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請聽我說一句600字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我知道你是我為著急,看着你那緊鎖的眉頭,我就有想撫平它的衝動,可是我知道我無能為力,能撫平它的只有我的好成績,可是沒有……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我知道你每每說的那一句我不管你了,都是你的氣話,你還是很在意我的,為了我你捨棄了你的工作,在家裡看管我,約束我的自由,你每每看着我寫作業看一下午,都快睡著了,還在那裡堅持,我很心酸,你說這樣你就不會東想西想,我的沉默並不是我贊同啊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我知道現在競爭有多大,我有在努力,每當我看着你跟我一起苦讀,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看着你那日夜操勞的皺紋,我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嘆氣,你每每說周圍鄰居的孩子怎麼怎麼的上進,都提前考上了,我都用沉默來掩飾我的抱歉,我真的很想讓你自豪的說,看這是我女兒,剛被錄取,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我真的好累,每當你說你怎麼怎麼的辛苦,在家裡看電視也是一種折磨,看着重複的節目,一遍又一遍,心在滴血,求你不要再講了,我真的……媽媽,無論怎麼樣,我都在努力啊···請不要說,那麼那麼的沒用,要想到你在學習的同時,別人也在學習,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想破口而出,那你要我怎麼樣!一天24小時都在學習么?看着你那愁眉不展的臉,眉頭緊鎖,我還要安慰你,我會好好考試的,媽媽你要信我……

  媽媽,請聽我說最後一句

  媽媽,我愛你,哪怕你限制了我所有的自由,給我上了枷鎖,我依然愛您!

  宋詔橋中學初三:蝶姬



媽媽,請聽我說一句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