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我知道您不是那種偏心的母親,可是,對於表妹,我不得不再一次向你訴說。我想您應該是嘴上不說,心裡有數了吧! 

  媽媽,請聽我說,現在的她真的是太沒規矩了。大人和她說話,就像耳邊風一樣,不理不睬,就拿我說吧,不管是誰叫我,只要我能夠聽到的,我立刻就會答應,舅舅與他開玩笑,輕輕地打了她一下,不,那不算打。可她卻重重地回了舅舅一拳。我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外婆對於她的無理取鬧默默無聞,她卻給當了補藥吃了,對外婆大吼大叫! 

  媽媽,請聽我說,她眼中已經沒有我這個姐姐了,我曾想幾次與她好好交流,可她幾乎每次都已受了委屈似的口氣對着我大吼大叫,最後就吵了起來,可每次您都先批評我,說我是姐姐,要讓妹妹怎麼的話。現在全家人都很包容她,這樣會把她寵壞的!或許您很少看見他這麼說這麼做,但是,有一點我可以大聲說,大姐姐也已經不喜歡她了,可見,平時處處為我們想的大姐姐都不願理她,她現在是多麼任性! 

  媽媽,請聽我說,您一直認為她除了學習不好之外,別的我都不如她,可是您錯了,她在大人面前顯得很謙虛、懂事(除個別情況)可和我玩時,卻開始為所欲為、無法無天了。 

  媽媽,您常說,我們三姐妹都像是您的孩子,可您別忘了,我是您的親女兒阿!您一味忽略了我,對妹妹更關注了點,請您聽我說完了這些話后,改變一下你的態度,好嗎?

媽媽,請聽我說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