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請聽我說300字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您知道嗎?我覺得好累好累。我幾乎怕踏進家門。每次放學回到家,我總被逼上寫字檯,做您布置的這樣那樣的習題。但我的心總扎不到學習上。我望着窗外,望着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我真羨慕小鳥,要是我有一雙翅膀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飛遍世界各地,去遊覽都市村寨……可是我不能出去,我不敢出去,因為我曾經領教過這樣的後果——媽媽您嚴厲的訓斥。 

  媽媽,我還是個孩子呀,愛玩是我們的天性。您為什麼要把我死死地關在家裡,使我們不能和外界相通呢?難道您想要我變成一個“書獃子”嗎?難道您認為只有從書本上才能學到知識嗎?大自然才是知識的源泉啊!牛頓在大自然中發現了蘋果是受地球引力而落地的;達爾文在認識大自然真面目的過程中,完成了他的偉大著作——《物種起源》…… 

  媽媽,請讓我到大自然中吧!讓我出去玩耍,去探索,去實踐,去發現……

媽媽,請聽我說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