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請聽我說700字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天,媽媽上班都是早出晚歸的,常常是我該睡覺了還不見媽媽回來,星期天也很少能在家裡陪我,總是有干不完的活兒。這樣下來,我漸漸地發現媽媽的臉一天天消瘦下去,年輕時的美麗也不在了,手抖得越來越厲害了,頭髮掉的越來越多了。大家可能會問,這是為什麼呀?那是因為媽媽是一個非常敬業的人,無論做什麼工作,媽媽都會全心全意去做好它。媽媽呀,我知道您這樣整天忙忙碌碌的,其實也是為了我,為了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為了讓我接受良好的教育……

媽媽,我想對您說:“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呀!”記得那一次,我去鄭州玩,媽媽正好在鄭州出差。我們就住在同一個賓館,還是同一個房間。深夜,我醒了,看見媽媽您還在電腦旁邊坐着,盯着電腦屏幕,專心致志地忙碌着,甚至沒注意到我就站在您的旁邊呢!我悄悄地看電腦,原來媽媽在做標書。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孩兒,還不懂那些東西,但每次看到那厚厚上百頁的標書,我能體會媽媽工作的辛苦。為了不打擾媽媽,我躡手躡腳地向衛生間走去,正準備開燈的時候,不知從哪兒飛來一隻蟲子,我嚇得“啊”的一聲大叫。這一聲驚動了正沉浸在工作中的媽媽,媽媽您撫着自己的胸口說:“小丫頭,你怎麼醒了?嚇媽媽一跳。”我心疼得對您說:“媽媽,都幾點了,您還不睡呀?” 媽媽您掩飾着滿臉的疲憊,微笑着對我說:“乖女兒,你先睡吧,媽媽必須把今天的工作做完。”

當我重新躺回床上時,媽媽就已經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一定要做一個爭氣的孩子!”我知道,您是一個熱愛工作的人,干一行愛一行;我也會像您一樣,學一行鑽一行,好好學習,讓您放心!我也知道,您更是一個愛我的、偉大的媽媽!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想悄悄躲到您的懷裡。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攢下了50塊錢,能購買您一個小時的工作嗎?如果能購買的話,我想買來這段時間讓您休息休息,您願意嗎?”



媽媽,請聽我說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