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媽媽,您聽我說6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您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為我辛苦了!爸爸你身體還好嗎?媽媽你一定累了吧……” 爸爸,你是兒的依靠。你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您的愛是深遂的愛。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讓我對生活充滿希望,是你們孜孜不倦的教誨,讓我學會了做人。我的爸爸

  在我的心中,您就是那一座山,一座撐起我們全家的大山。爸爸,你的愛粗曠而實在。我的媽媽

  在我的心中,您如水,水一般地柔情。媽媽,您的愛是理解和貼心。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的愛!你們幸苦了!愛的表達,年紀們各有不同,但每一份你們給我帶來的愛,都是那麼深沉……“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爸爸媽媽你們是陽光……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翱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那濃濃的愛! 你們為我付出太多了,我一定要努力。像愛因斯坦那樣攀登科學的高峰;像愛迪生那不怕失敗的精神;像李時珍那樣不怕山高路遠,不怕嚴寒酷暑……

  我知道人的才能不是天生的。才能來自勤奮。正如愛迪生所說的:“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成長的道路上,你們給我的愛是無私的,像春天柔柔的風;你們給我的愛是真誠的,像百合花淡淡的香。我想說聲:“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你們辛苦了!

  重慶南川區馬嘴初二:不在是夢



爸爸媽媽,您聽我說 標籤: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