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媽媽,請聽我說600字作文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仙河鎮吉家莊小學四年級栗陽希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能否竭力滿足女兒的“奢望”。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知道嗎?每逢星期五,我總是有種迫不及待地想回家的念頭,吃媽媽您做的我最愛吃的飯菜,聽聽您們那一句句疼愛我的暖心窩的甜言蜜語,甚至想撲到你們的懷裡撒嬌、訴苦。然而我的這種“奢望”時常成為幻想。

  我清楚地記得,上周星期五放學,我一路小跑回到家門口,只見那鐵鎖將軍守衛着的大門讓我的“奢望”再次變成泡沫。只好向鄰居打聽你們的去向。“老地方。”老大爺說。我氣沖沖地來到那可恨的老地方———麻將館。可您們卻面無表情視而不見。只聽見“哎,今天的手氣咋這麼背呀。”過了好一會兒,我見你們不聞不問,心想,會不會是太專註了沒有看見我,就故意走到你們的旁邊。“給,去買包方便麵,吃了寫作業,別只顧着玩。”媽媽您不耐煩的說。無奈的我只好接過兩塊錢去買方便麵充饑。吃完方便麵,獨自一人坐在家裡,大腦里浮現出昔日那令人嚮往的日子。以前你們都不會打麻將,經常利用周末時間把我帶到好玩的地方去玩耍,和我一起做遊戲。我走累了,你就把我背一程,有時講故事鼓勵我要勇敢些。我口渴了,媽媽您就問“女兒,你想喝點啥,給你買……”而現在那種令我懷念的生活卻蕩然無存了。 

  可敬的爸爸媽媽,女兒請您們遠離麻將,多留一些時間陪陪我好嗎?

  (指導教師:武善軍)

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