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水族館600字作文

我家的水族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知道水族館是飼養水生動物的地方。一般要在杭州上海那樣的大地方才會有水族館。可是,你知道嗎,我家裡也有一個水族館!

  我家的水族館並不大,比較小,說實話就是一個稍大一點的魚缸罷了。那是和杭州上海的水族館是無法相比的。可是,我的水族館裡面照樣有魚,有蝦……雖然,我的水族館裡面沒有什麼珍貴的魚,養的只是一些野生的魚,小蝦之類的動物。可是,我對這一些小魚小蝦卻十分喜歡。

  我在那水族館的底下鋪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還有一些彈子之類的東西做裝飾品。在水族館的中間還放着一盆假山。你別說,我布置得還比較好看。連不大愛表揚人的爸爸看了都稱讚了幾聲。

  我天天去觀賞那水族館。我發現最好看的還要數魚兒搶食了。我把餅乾弄細研成碎末,然後,我把那些餅乾碎末撒在水面上。魚兒們開始並沒有去搶着吃。可能是它們沒有發現。有的魚兒看到了食物,立刻遊了過來。它先在邊上遊了一會兒,看看周圍沒有什麼動靜,它就迅速游到水面上來吞吃食物了。這時,一條稍微大一點的魚也遊了過來。看來它也是發現了這裡有食物可吃。那條大一點的魚游過來以後就把尾巴一甩,把附近的小魚全部趕走了。它自己一個人霸佔那一塊有食物的地方,獨自吃了起來。別的魚兒只能夠看它一個人獨吃。有幾條魚擋不住食物的誘惑,也想游過去吃那食物。可是,都被那條大一點的魚趕走了。那條大一點的魚加快了吃食物的速度。不一會兒,就把我撒在水面上的食物吃了一個精光。你看,魚兒們爭吃食物的情景是不是非常有趣?

  你如果看到了我家的水族館,一定會說我家的水族館真有趣!



我家的水族館 標籤:水族館作文 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海洋水族館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