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水晶獎盃700字作文

我家的水晶獎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水晶獎盃 

  我家有一個水晶獎盃,那是我和我的家人在一次“Christmas Party”中努力的來的,也是我們全家人的驕傲。 

  在八年前的一個聖誕月夜,我家被榮幸地選為晚會的特別嘉賓。那時天真無邪的我一直盯着獎品台上的水晶獎盃出神。這隻水晶獎盃做工精細,紋理優美,還閃爍着彩虹般的光輝。“多美啊!”我由衷地發出內心的稱讚。 

  “媽媽,我想要這個水晶獎盃!” 

  “這可是特等獎的獎品,我們行嗎?媽媽詫異地說。 

  “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能克服!“爸爸信心十足地說。 

  晚會開始了,第一輪是小朋友們比算術,看誰算得又快又准。這對於我這種數學愛好者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三下五除二,我就把這十道計算題的答案準確的寫了出來。第一輪贏了。 

  第二輪是搶答:猜字謎。這一輪顯然是有些難度。於是,我們讓知識淵博,沉着冷靜的老爸上陣。有老爸出馬,我們自然也放心多了。第一道“白日依山盡”,全場人呆了。我也為老爸擔心。只見他思緒了一會兒,毫不猶豫地寫了個“歲”,並第一個舉起題板,“恭喜!答對了。”第二輪我們又贏了。 

  我們比其他選手領先了兩分,已勝利在望了。如果我們再勝一局,特等獎的獎品就可帶回家了,我越想越高興。 

  第三輪是比疊衣服,這對家庭主婦的媽媽來說當然更沒問題,我們比第二名領先0.01秒榮獲第一。 

  “水晶獎盃可以拿回家嘍!”我歡呼着。媽媽爸爸也高興極了。 

  水晶獎盃是我來到這世界上獲得第一個的獎品,它是不平凡的。這裡面凝聚着我,我的爸爸,我的媽媽的辛勤努力、汗水。這將成為我今後做人做事的最大動力。 

  水晶獎盃,滿裝着力量和愛,那意味着我,我的爸爸,我的媽媽加起來的力量勝於世界。

我家的水晶獎盃 標籤: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我家的水仙作文 獎盃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