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白衣天使夢800字作文

我的白衣天使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但我的夢想是不斷變化的一段時間想做那個,過了幾天,因為某種原因又想當那個。每當我有一個新的理想時,就會把以前的理想拋在腦後,努力去實現新的理想! 

  幼兒園時,我的理想時成為一名女交警。我覺得她們在馬路中間用幾個簡單的手勢就可以指揮過路的每一輛汽車,多威風啊!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玩,看見馬路中央有一個警亭,裡面正好有一位酷酷的女交警。我立刻跑了進去,好奇的問:“交警阿姨,您天天在馬路上指揮車輛,辛苦嗎?”“當然辛苦了,我們天天在太陽下面,皮膚都晒黑了。”阿姨回答道“夏天還很容易中暑呢!”我一聽,渾身冒了一股冷汗,唉,還是不做女交警了! 

  上學后,我又產生了一種想要成為歌星的慾望。因為演員能夠上電視,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還可以擁有粉絲。可漸漸覺得歌星都沒有屬於自己的秘密,所以我的歌星夢又漸漸擱淺。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理想也不斷的變化。有時想成為律師,有時又想成為運動員,有時甚至會想成為演講大師。一次次的選擇,一次次的改變。直到2008年5月12日那天,我堅定了自己的理想。 

  那天,我回到家,無意中看到了電視裡面直播的汶川大地震事件,看到了無數醫生和護士盡心儘力的拯救那些傷患者,我的心不禁怦然一動。看看那些傷患者,再看看那些受傷者的親人,我似乎突然間懂得了醫生的治療和護士的照顧的重要性。 

  在想想平時有些同學經常生病,不能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老師生病了,不能給我們上課,我們全體同學都很難過。我想,我要是醫生,治好老師和同學們的病,我們就又可以一起高高興興的學習、做遊戲了。 

  理想是一個深淵,從跳下那一刻起,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而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而我,則選擇前者,為了同胞少一些痛苦,多一些歡樂;為了世界少一些眼淚,多一些笑聲,我一定會努力奮鬥,向我的白衣天使夢一步步邁進!

我的白衣天使夢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我的天使夢作文 天使夢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