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記者500字作文

小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記者——我的夢想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宣城市第四小學四年級三班的周沁如。今天,我的演講的題目是《小記者——我的夢想》。當上小記者,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成長的目標。

  我想當小記者,走遍祖國的山山水水。登上長城、黃山,跨過長江、黃河,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長城的雄偉、黃山的險峻、長江的秀麗和黃河的奔騰,讓大家領略祖國的山河之壯,祖國的山河之美。

  我想當小記者,走進落後的山區小學。踏上崎嶇的山路,走進破舊的學校。雖然他們沒有精美的玩具,沒有明亮的教室,沒有漂亮的桌椅,但我要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那一行行?小的足跡、一張張充滿渴望的、樸實的笑臉,為他們帶去新的知識和新的希望。

  我想當小記者,走進欣欣向榮的新農村。走進幽靜的樹林,捧一捧甘甜的溪水;走進寬闊的田野,聞一聞沁人心脾的花香。我要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整齊的樓房、筆直的水泥路,記錄下金黃的稻海、翻滾的麥浪,讓大家了解新農村建設的蓬勃發展。

  我想當小記者,走進災區,走進災民,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刻骨銘心的畫面,記錄下災區人民不畏艱難、自強不息的精神,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帶去祖國人民的問候和友誼。

  我要當小記者,我要把友愛的手伸向每一個人,給他們帶去溫暖,帶去幫助。讓我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奮,帶着夢想,帶着目標,在成長的道路上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吧!



小記者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記者作文 假如我是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