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醫生真的是白衣天使嗎?500字作文

醫生真的是白衣天使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說醫生是天使,那麼我覺得這隻適合小部分有良知的醫生,如果是對大醫院的醫生說這樣的話我就非常地反對了。以為大醫院的醫生為了醫院的收入,自己的獎金通常是讓你那邊查查這邊查查,本來只需一點錢的傷,在這裡都必須花上幾百元甚至更高!

  就比方說我外公吧,他心臟不好,去大醫院看病,本來說只要加一個心臟起搏器只須幾千元,但是由於他們為了醫院的利益便毫無良知得讓我們多檢查和住院,甚至還收觀察費,結果費用由本來的幾千元變成了幾萬元,差距是多大啊!其實如果不東查查西看看得話一定不會要這麼多錢得!可是那些醫生為了自己的獎金,為了醫院的利益,便如此坑人!

  這難道就是我們心目中一直美好的白衣天使嗎?這樣的醫生還能佩作天使嗎?

  曾看到一則故事:

  一個人的妻子生病了去醫院看病,可是醫生們為了利益,幾下就吧那人的幾萬元收光了還要讓那人住院長期觀察,可是那個男人實在沒錢,醫院就將這對夫婦趕了出去。那個男的在朋友口中知道了其實妻子更本不用花這麼多錢時徹底的憤怒了!一氣之下拿着炸彈和這個醫院同歸於盡了……

  現在這些醫院亂收錢遲早會讓那些窮人們恨之入骨,也許這樣的悲劇還會繼續!所以如過醫生們還有一點良知的話就請真實收費,成為老百姓的醫生而不是大款的醫生吧!現在還來得及!



醫生真的是白衣天使嗎?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真的是緣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