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白衣天使——愛的奉獻400字作文

白衣天使——愛的奉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衣天使——愛的奉獻

 北京市 無極縣實驗學校四年級(1)班 劉渝紅

  白衣天使,這是個多麼高尚的稱呼啊!人們都說,您的柔情比海深,化作春雨飄飄洒洒;人們都說,您的愛動歲月里,情濃得枯枝也發芽。您把溫暖給了別人,寒冷自己忍着,平安獻給別人,危險自己腳踏。救死扶傷是您最大的心愿,您在抗擊“非典”的最前線,在這場無硝煙的戰爭中,您和病魔只有零距離,但是您臨危不懼,用巨大的勇氣將病魔打敗。只要有您去過的地方,愛就在空氣中蔓延,生和死,您都不在乎,越是危險的地方,您就靠得越近,您用愛創造出生命的奇迹。

  白衣天使,您是非典病人的一盞明燈,您用神聖的雙手將生命奄奄一息病人從死神面前搶回來,是您給了他們第二次生命。

  白衣天使,一顆紅十字,一身白大衣,是您讓莊嚴的生命遠離危險!英雄輩出的中華民族,您是人們的驕傲!啊!白衣天使,愛的奉獻!

  指導教師:甄敏捷

語言生動、形象

白衣天使——愛的奉獻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奉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