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寫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寫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叫李碩,是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最近我和爸爸媽媽總是從電視上、廣播里,看到聽到你們的感人事迹,我非常感動,禁不住給你們寫這封信。

  叔叔、阿姨們,你們每天和“非典”病人零距離接觸,隨時都有被感染上“非典”的危險,有的叔叔、阿姨已經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你們工作在最危險的地方,真勇敢呀!叔叔、阿姨們,你們在隔離區里,無法和家人團聚,每天處於危險之中,你們誰都沒有怨言,還爭着搶着到最危險的地方,你們真棒呀!你們是我最尊敬的人!

  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不能為你們做什麼。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李碩



寫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