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獻給戰爭中的孩子6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獻給戰爭中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戰火中的孩子們:

  你們好!

  我的年齡與你們相差不幾,但你們卻被戰火這個惡魔困着,而我卻享受有愛、有幸福的生活。你們是不幸中不不幸,年齡那麼小就被抓去充軍、打仗,讓你們那好沒有綻放的花朵枯萎。我不敢想象你們那惡魔般的生活,不知道那麼是否害怕,是否悲傷,是否……

  我同情你們,我憐憫你們。我與你們相比就好似天壤之別,好似一個生活在天上,一個生活在地獄一樣。我想為你們插上一對翅膀,讓你們逃離那戰爭飛上藍天,與我們一同享受被陽光、被幸福、被愛包裹着的幸福。讓那凋謝的花朵重新綻放出美麗與光彩。

  最後,希望在戰火中的孩子們堅強,不要被那戰爭的惡魔嚇倒。———要打敗戰爭的惡魔,打敗戰爭的惡魔!
祝:

  你們幸福快樂!

  同情者:魯哲希

  2009年4月29日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獻給戰爭中的孩子 標籤: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單元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 四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