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聽雨400字作文

聽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 

  雨 

  “嘀嗒,嘀嗒……”雨下個不停,我邊聽着雨,邊又思索着雨。春、夏、秋、冬的雨聲又是那麼的不同。 

  春雨,那雨聲像是金絲鳥那綿長的歌喉,總讓人感覺有絲絲的情意。我丟下傘,一蹦一跳進了春媽媽造就的孩子——春雨的懷抱。春風撫摸着我的頭,而春雨則唱着動聽的“歌”…… 

  夏雨,那雨聲“霹靂啪啦”的,總讓人感覺那是蒼天因感動而流下的淚水。但有些人覺

  。但有些人覺得這是無稽之談,錯了,瞧——列日當頭,在城市的街上,一些農民們不得不賣着西瓜,蒼天的淚水是讓他們涼快?隹臁@岣珊螅?寐粑鞴系吶┟衩切郎脫だ齠崮康牟屎紜 

  秋雨,那雨聲像是有種特別的感覺,總讓人覺得有種調皮的樣子。它使勁用自己的力量使葉子斷了莖,落到地面上,弄得樹阿婆染黃的頭髮就落入土中,化成肥料。唉,這綿綿的秋雨呀,化來一陣陣寒意。 

  冬天的雨,比誰都要受“委屈”得多。冬天的雨和雪紛紛揚揚,可雨的力量哪有雪大,一會兒就變成了屋檐上的“水晶冰柱”,同學們只知這是雪的“傑作”,可沒雨哪來冰?

聽雨 標籤:聽雨作文 聽雨聲作文 聆聽雨聲作文 傾聽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