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給戰爭中孩子的一8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給戰爭中孩子的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新愛的朋友:

  你們好!

  電視上,幾乎每天都會播出你們那無奈的神情。啊,我看見了,你們美麗的家園變成了廢墟,你們那雙無神、恐懼的眼神,更是令我心寒。你們在親人遺體前那凄慘的痛哭聲,我聽見了;你們心中的嚮往,對於和平那強烈的嚮往,我更聽見了!

  炮火摧殘了你們的家園,當我得知你們還處在戰爭的硝煙中時,我就為你們感到傷心與難受。你們的家園毀了,失去了心愛的校園,失去了親愛的爸爸媽媽,也許還失去了其他親人。當我們還在父母的懷抱中撒嬌時,你們卻過早地嘗到了痛苦與折磨;當我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時,你們卻失去了心愛的老師、同學……一切的一切,都是萬惡的戰爭!

  你們的生活本該是平靜而又幸福的。罪惡的侵略者,讓無情的子彈來摧殘你們的家園,讓你們失去了太多太多。你們的家園呢?老師呢?同學呢?親人呢?書包呢?你們的幼小的心靈留下了創傷,從此,你們的童年將會有一段不可磨滅的黑色的記憶!

  我知道,你們恨戰爭,發自內心地恨戰爭,恨它毀了你們的一切。可我也知道,你們面對現實,是無奈的。和平,對你們來說一是一個遙遠的字眼兒。平日里,你們飽經患難,吃不飽,穿不暖,巨大的悲痛又籠罩着你們的心靈,一想到這,我的心就像被揪着一樣的疼。

  儘管黑暗籠罩着你們的心靈,不過,只要我們攜起手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我相信,一切就一定會好起來的,你們一定會重返校園,重建起你們美麗的家園!
此致

  敬禮

  時刻關心你們的好朋友:楊菁

  2008年1月21日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給戰爭中孩子的一 標籤:單元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 四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