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戰爭中的孩子(14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戰爭中的孩子(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抱着三歲的小明,和爸爸走在上海火車南站的站台上,準備接小明的姥姥。天很藍,能看見天上飛過的小鳥,偶爾還能聽到zidan聲。

  姥姥乘坐的火車終於到站了,爸爸媽媽讓小明坐在長椅上,他們去接小明的姥姥。突然,一聲巨響如春雷般震耳,原來是日本侵略者在向下投zhadan。小明還沒明白怎麼回事,長椅已經被氣浪掀翻,小明摔倒在地上,急忙往前走找爸爸媽媽。可是,小明眼前的景象完全變了樣:原本繁華的火車站變成了一堆廢墟,茫茫人海不見了蹤影,有的被zhadan炸死了;有的受了傷;還有的匆匆離開火車站。地上血流成河。小明驚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切,頓時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硝煙,沒人搭理小明,小明拚命喊:“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再也不能答應他了……

  可惡的戰爭讓多少人的家庭支離破碎;讓多少人無家可歸;讓多少孩子像小明一樣可憐。希望和平之神永駐人間,停止戰爭,讓世界成為和平之神的家吧!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戰爭中的孩子(1 標籤: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單元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 四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