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戰爭是魔鬼5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戰爭是魔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戰爭故事》有感

  戰爭是魔鬼。讓孩子失去父母,讓妻子失去丈夫,讓原本幸福的家庭變得支離破碎。這就是發動戰爭的後果!

  當我翻到中國的南京大屠殺那一頁時,自己都替日本人羞愧不已,它讓許多個家庭破碎!今天,我要帶他們去中國抗日英雄紀念碑前,讓他們給這些英雄、給中華人民道歉!上蒼讓我們相遇同一世界,我們要和平相處,和諧生活!

  當我看到日本偷襲珍珠港時,我氣憤填膺,為什麼要發動戰爭才能解決問題?為什麼日本就為了那麼一點小利益,將法律都踩到腳底下?上蒼讓我們相遇同一世界,我們要和平相處,和諧生活!

  當我目睹美國打伊拉克那一張張慘不忍睹的圖片時,我心中浮想聯篇,為什麼不採用和解的方式,而要發動戰爭?戰爭是那裡的孩子在痛哭,使他們失去親人,使他們失去故土,使他們失去家園!和平鴿在痛哭,和平鴿在流血!上蒼讓我們相遇同一世界,我們要和平相處,和諧生活!

  戰爭是魔鬼!我們不要戰爭,我們喜歡和平!上蒼讓我們相遇同一世界,我們要和平相處,和諧生活!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戰爭是魔鬼 標籤:單元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