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昨夜,西窗聽雨500字作文

昨夜,西窗聽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深了。 

  我放下筆、揉揉酸疼的眼睛,走到窗前。宿舍里的同學們睡得很香,窗外隱約傳來了“隆隆”的雷聲。 

  風,颳了。 

  回到書桌,盯着作業上鮮紅的叉叉。它們好像一根根刺飛了起來,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心裡。 

  雨,下了。 

  我隨手抓起一把梳子。哦,是小倩的。原來我們是平起平坐的同桌兼好朋友。可當我成績明顯下降時,她卻用手指刮著我的鼻子,說:“曉冰呀……哈哈!”再後來,她當上了班長,卻和我玩起了“藏貓貓”見了我就跑。這種人……哼!我狠狠地把梳在地上,與此同時,一聲驚雷替我掩蓋了過失。 

  電閃雷鳴! 

  我找出我自己的梳子,理了理頭髮,也理了理我煩亂的思緒。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是啊,怎麼能怪她呢。三年前,我一年級,那時我們不是無話不說、親密無間的“雙胞胎級”好友。但友情轉瞬即逝,我與小倩的關係隨着我成績惡化而惡化。到現在,我倆中間已的有了一道深不可測的鴻溝。 

  夜,黑得伸手不見五指。 

  我藉著手電筒與蠟燭的微光繼續寫着那永遠和我過不去的檢討書。 

  在外人眼中這或許是勤奮的表現,可在老師、同學的眼中,這卻是理所當然的。唉! 

  風雨雷聲,都已悄然隱去,明天,不,今天會更好。 

  伴隨着拂曉的第一縷陽光,我拖着沉重的步子去完成我那不到五小時的夢之旅了。 

  昨夜,西窗聽雨。

昨夜,西窗聽雨 標籤:昨夜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聽雨作文 聽雨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