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揚帆啟航的家鄉400字作文

揚帆啟航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在我小小的心靈中,卻對家鄉有些失望。“天津”這個詞,在別人的嘴中,總是和“農村”、“落後”連在一起。但近年來家鄉的變化,應該能讓這些人心服口服。 

  衛津河實施清淤、河坡護砌、橋樑改造、景觀綠化等工程后,一帶秀水將伴我們穿過城市。“一隻展翅的天鵝”——衛津河,將為天津再添一景; 圖書城就像一本打開的大書,帶我們走進一個充滿生機的精神家園,一個嶄新的、催人奮進的境界;地鐵一號線將縮短出行時間、提高出行質量,真正實現綠色交通,切切實實提高了市民的生活質量。 

  更為欣喜的是,到了“奧運年”, 作為08年北京奧運會的協辦城市,我們遵循“綠色奧運”的理念。從體育場“水滴”的建築風格,節能環保的建築構造,人性化的建築理念,對賽后使用的充分考慮都遵循了“綠色奧運”的理念。公共綠地面積的增加讓我們覺得整個城市都充滿了生機。對無污染建築材料的使用,讓我們的生活質量有了提高。不可降解塑料袋的禁止使用,讓我們的生活空間更加潔凈了。城市的變化隨處可見。我們努力將天津最美麗的一面展現在世人面前! 

  美麗的天津,可愛的家鄉,天天都有新的變化!

揚帆啟航的家鄉 標籤:啟航作文 夢想啟航作文 揚帆起航作文 揚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