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想啟航,大幹一場600字作文

夢想啟航,大幹一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方,是璀璨的星光,我充滿了力量,你挺住了胸膛,就不再懼怕傷痛與挫折大風大浪……”任落葉隨風飄去,我與你在今朝,將夢想啟航,大幹一場!

  “風,吹在我臉上,活力在張揚,我伸開雙手去感受這每一寸陽光,都溫暖心上,讓我想起你的目光。”當你灰心喪氣時,無需嘆氣,去吹吹風吧!你會感受無限的活力,推引着你行駛前進的路。當你孤獨無助的時候,不要孤落,伸開你的雙手迎接陽光,盡情地宣洩心中的喜悅和悲憤,笑過哭過,太陽照常升起,溫暖的陽光讓你擁有大力士般的神勇,在浩瀚的浪潮中乘風破浪一路前行。

  “風,它給我方向,我不再迷惘,嶄新的世界已打開,我和你都啟航,快樂地飛翔。只要握緊夢想就握住了希望。”當你在人生的旅途中迷失太久時,不妨去吹吹風吧,驅散你心中的煩惱,給予你正確的方向。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河流,我們只是洪流之中小舟一隻只。時而借順流激蕩向前,時而會遇漩渦徘徊打轉,時而受艱險阻隔難以前進。或許會遇到有緣人與我們中途相伴,或許會遇到無法釋懷的東西使我們流連不已,可不管我們是否在意,是否得意,河流總是流淌,我們只有認準人生的航標,才不會在人生的旅途中迷失了方向。夢想使我們奮鬥的目標,只要緊握住夢想,前方將會燃起熊熊不斷的希望!

  “前方,是無限的星光,把明天的輝煌,照耀在你肩上,要相信自己汗水流淌,就會有榮光,從今後我們勇往直前,大幹一場。”人生需要自信,一顆渺小的種子終於長成參天大樹,因為有了自信。讓我們學會自信,共同攜手,創造明天燦爛輝煌!讓夢想啟航,大幹一場!

  初二:薛錕媛



夢想啟航,大幹一場 標籤:夢想啟航作文 啟航作文 一場夢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