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新啟航350字作文

新學期,新啟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短暫的寒假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鳥語花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我開始了美好校園裡的最後一個征途……

  上個學期的我作業完成情況總是馬馬虎虎。在上課時也有點兒開小差。而在英語,體育這兩個方面我還有待提高。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開小差,跟隨老師的腳步把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的問題,我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獨立完成後,自己反覆檢查。在語文這一方面,我要做好課前預習。對於自己不懂得詞語,要查字典,把它弄懂。學會自學課文,寫好讀書筆記。在學完課文後有不懂得地方就記下來,課後向老師請教。除此之外,我還要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學識。

  總而言之,我要在這個學期付出更多的努力,做一個出色的學生。

  六年級:2313479766



新學期,新啟航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