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逆風再啟航600字作文

逆風再啟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逆風再啟航 

  作者:石松挺 

人生中必定不可能一帆風順,或親情,或友情,再或事業,都會遇到坎坷,挫折。 

  在失落的時候,你是否能頂着巨大的悲痛站起來?是否還能信誓旦旦地向未來憧憬? 

  一切都是未知的,但事實無外乎兩種心態:站起來,我要成功!放棄吧,我會失敗! 

  而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恰恰決定了你的未來,站起來的還在奮鬥,為自己加油。倒下了的一生在悲痛中不能自拔,碌碌無為而自甘墮落。 

  那些倒下了就站不起來的人啊!快醒悟吧!前途尚未決定,不要自己毀了自己! 

  一把大火燒掉了愛迪生的成功,同時也抹去了一生中所有的失敗。挫折洗去了你的榮耀,卻把你帶向成熟,走向成功! 

人生之路是漫長的,一次失敗證明不了什麼,反而,他給了你經驗,讓你不再重蹈覆轍。 

人生之路卻也是短暫的,不過七十餘載,如果一次失敗就能把你擊垮,生活還有什麼意義? 

宿命論不過是弱者的借口,與其墮落下去,倒不如用行動向世人證明你的成功! 

當今香港影壇,周星馳被尊稱為“星爺”,誰能想到這個台上風光無限的巨星從前只是一個跑龍套的呢?正因為他不甘於命運的安排,一次次失敗並沒有將他擊垮,從頭再來,才有今天的成就! 

當前途渺茫時,不要選擇退縮,縱使你深陷茫茫沙漠,還有希望的綠洲存在,失敗的冬雪終將悄悄融化,春雷定將滾滾而來! 

讓我們抬起頭,面對失敗,接受它,化解它,逆着風向成功再度啟航!

逆風再啟航 標籤:逆風作文 啟航作文 夢想啟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