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雞年請來“雞嫂嫂”600字作文

雞年請來“雞嫂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雞年請來“雞嫂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今天,放學回家,沒等我把書包放下,媽媽就對我說:“今天,我們家又多了一位小客人,你找得到嗎?”我立刻把書包往旁邊的沙發上一扔,尋找了起來。

  我從桌子上面找到了窗台上面,又找到了床柜上面,還爬到了床底下去尋找。可是,我一無所獲。我站直身子往四周看。沒有什麼新發現,哪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呢?一定是媽媽在跟我開玩笑。我想時間不早了,我該做回家作業,過一會兒就要吃飯了。對,該看一下時間。我走到那隻鍾前準備看一看時間。咦,不對,原來的那隻鍾是咖啡色的,怎麼現在這隻鐘的顏色變成了天藍色的了?咦,還有什麼在搖晃,奇怪極了。媽媽看到我注意到了這一隻鍾,知道我發現了新來的小客人,就對我說:“對,就是這一隻鍾。”於是,我仔細觀察起來。原來,這隻鍾像一隻大母雞,脖子上面還圍着一條圍巾,身體上有一個鐘面。鐘面上有一隻米老鼠,真是可愛極了!那搖晃的是什麼東西?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兩隻可愛的小雞。它們的身體也是藍色的,嘴裡還在搶着一條蟲子呢!還有一隻小雞真淘氣,竟然站在媽媽的身上不停地搖晃着好象在得意洋洋地說:“哈哈,我比你們都長得高!你們才這麼一點,你瞧我多高啊!”

  我想媽媽對我真好,雞年就送給我一位雞嫂嫂,讓它幫助我珍惜時間。我一定要加倍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指導教師:馮永康

雞年請來“雞嫂嫂” 標籤:雞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