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哥400字作文

我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表哥,他的臉圓圓的,頭髮短短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叫人看了難以忘懷。

  我的表哥有幾個特點。

  他愛哭。以前中午放學后,我們都要到奶奶家吃飯,可是如果爺爺在吃飯時說他幾句,就他會一臉的不高興要是在這時爺爺還不停嘴,表哥就會“開閘放水”,大哭一場,爺爺就會對奶奶說:“你看!都是你給寵壞的。”然後爺爺奶奶就會吵起來……唉!真沒辦法。

  他很幼稚。每次我們大家一起出去聚餐,吃完后如果大人們在聊天,他就會邀我們一起玩一些很幼稚的遊戲。比如“兩隻小蜜蜂”“拍拍你的手”等。天啊!我還以為他只有幾歲,可是他已經十多歲了。

  他愛開玩笑。有一次,他要我和哥哥(雙胞胎)賽跑,他來當裁判,比賽開始了,他說:“聽好了,‘預備??開不始!’”我們聽見聲音就跑,他卻大叫:“喂!我還沒說開始呢!回來。”哎!害我們白跑,我們垂頭喪氣地回到原地,“始不開”我們一聽,沒跑,“開得始”我們還是沒跑,他卻又說:“喂!我都說開始了,你們怎麼不跑,你們是怎麼一回事啊!害我叫得這麼辛苦。”

  看!這就是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 標籤: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