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表哥500字作文

我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哥長得很帥,至於帥到啥程度,各位聽我言: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堅挺的鼻子,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坐落在鼻子下方,淡淡的眉毛似乎是上天妒忌所致,一頭烏油油的短髮使人感到很精神。

 表哥屬牛,同時他也繼承了牛的沉穩和鎮定。哦,對了還有力氣。牛是食草動物,可表哥卻十個百分之一千的食肉動物。在我的印象里他可沒少跟我搶肉吃。 記得有一次,中午飯媽媽做了蓮花白炒肉和豆角炒肉,表哥看了看盤子靜靜的等待獵物(肉)的出現(因為菜把肉蓋住了),我夾起一塊蓮花白,下下面就露出了一塊肉的小角。表哥便以他那能與火眼精睛媲美的眼力,長驅直入,一下子夾出了兩片肉。 還有一次我和他同時盯上了一塊肉,我用餘光瞟了他一眼,剛好與他的目光對在一起,頓時兩股深厚的“內力”碰撞在了一起。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擊,手過之處留下一段殘影,表哥也動了以雷霆萬鈞之勢掠過,眨眼之間,他的手移到了盤邊上,我急忙使出我的絕技“打筷棒法”,架開了他的筷子。我準備夾肉的時候,表格也用出了他的絕技“少林瘋魔筷”。當我們斗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媽媽夾走了那塊肉。唉,真是鶴蚌相爭漁翁得利呀!

 好了不多說了,這就是我的表哥一個優點很多,缺點也不少的人。

我的表哥 標籤: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