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表哥500字作文

我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吧!也許是爸爸;也有可能是媽媽吧……但是我最喜愛的人卻是我默默無聞的表哥!

  表哥生性老實,雖說是最大的,但總是讓着我們!每次有什麼事情都是搶着去做。表哥為人做事嚴謹,毫不疏忽!但在空閑時刻也有着那可未免的童心,和我們有說有笑,不時也開一些玩笑!

  記得有一個暑假我和表哥騎摩托車去兜風,好不快活。忽然,聽見遠處傳來一聲聲呼救聲“救命啊!救命啊!”“好像有人溺水了吧?”表哥問道,“沒。沒啊!”我其實也聽到了呼救聲。但我怕事就假裝沒聽見,“又不關你什麼事!再說了你也不會游泳啊!”

  “吱吱。”表哥停下車子。“我不會但你會啊,你去救他吧!佛家經典闡理說過”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快去啊!不然那人就沒命了啊。表哥嚴厲的說。

  我在表哥強烈要求下,萬不得以的去就那個人。終於,我我總算把他救上了岸,看了那人一眼,大概10來歲左右。就到一邊歇着去了,而表哥忙着給那人人工呼吸,又是壓水!終於,他醒過來了。表哥憔悴的臉上露出一絲欣喜。連忙交代他在不要一個人外出遊泳,以免再次出現這樣的事件。不知道什麼時候,那人的家長已經來了!聽兒子說是我們救了他!他的家長便要謝我們!表哥連忙起身招呼我走……

  自從着這事以後,我對錶哥的敬佩之情就更高了!

  我喜愛的就是這樣一做好事不留名的平民。也就是我敬愛的表哥!



我的表哥 標籤: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