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哥400字作文

我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  的  表  哥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李怡然

   從小到大,和我一起玩耍的小朋友是我的表哥,他帥氣又調皮。

   表哥叫龍琦,今年十二歲,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很俊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他比我大一歲,飯量很大,體重已經有一百多斤了,看上去比我大好幾歲,年齡不大的他外表看上去很成熟。

   表哥人很聰明,但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好,因為他不愛看書,貪玩,不合理安排學習和玩的時間,還特別迷遊戲,記得有一次,表哥從早上出門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鐘還沒回家,家裡的大人都擔心壞了,到處找都找不到,才知道他又去打遊戲去了,那一次,他回家后被打了一頓,可是他還是記不住,有時還是悄悄的去,他是一個倔強、調皮、瘋狂的男孩。

   表哥就要考初中了,前幾天去他家玩,表哥的學習成績提高了,讀書也認真多了,數學還考了九十七分,表哥進步了,懂事了。

   從小到大,我喜歡和表哥在一起玩,我們下棋、打牌、玩遊戲,我常常把心中的小秘密告訴他,他是我童年的好夥伴,我喜歡這個帥氣、調皮的表哥。

二??七年五月四日



我的表哥 標籤: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