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你驕傲,爸爸700字作文

我為你驕傲,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廈門市杏濱中心小學

  四年(1)班

  許津瑋

  我的爸爸身高1.76米,中等身材,平頂頭,圓圓的臉,五官端正,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 

  爸爸是經營酒樓行業,他工作認真投入,既要管理好酒樓餐飲工作,還有分心關心員工的生活,又常常和廚師們研討新菜色,提高、改善各類菜色的質量,努力做到每天能出台幾道新菜。 

  爸爸在繁忙的工作中還堅持讀書學習。他每天都安排一定的時間看報、看菜譜雜誌,堅持半小時的毛筆練習。聽爺爺說:“他寫的是‘蘇體’,酒樓相框中的毛筆字都是他寫的,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大約30公分大的‘福’字,這‘福’字裝入相框中顯得蒼勁有力。”很多朋友看了都向爸爸索要。 

  爸爸尊老愛幼,熱心社會公益事業。他經營酒樓以來,每年重陽節,都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茶點、水果等食品;“六•一”兒童節請集美區孤兒院的孤兒來酒樓用餐,並送了書包、文具……今年初,他還為扶貧慷慨捐款10000元。在爸爸的辦公室里就有許多獎狀,有“區先進工作者”、“區關心下一代先進個人”、“福建省AA企業”、“省明星餐飲企業”、“區文明單位”…… 

  因為爸爸媽媽一起經營酒樓,工作忙,所以我從小就住在奶奶家。可爸爸即使工作忙,不能每天都來看我,但他總是經常和我通電話,了解我學習、生活情況,鼓勵我努力學習,不斷進步。最幸福的時刻是每逢周末都能與在百忙中抽空陪我的爸爸一塊兒或是到廈門島內玩,或是到東方高爾夫球場打高爾夫球,或是到游泳池裡游泳……爸爸那時是多麼的可親,在玩中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也鍛煉了身體。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工作認真,尊老愛幼,好學上進的人,一個疼愛我但從不溺愛我的長輩。難怪奶奶談起他來總是美滋滋的呢,老叫我向他學習。我真為他驕傲!爸爸,我愛你!!

我為你驕傲,爸爸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