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國,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月,十天,五天……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了。中國沸騰了,神州沸騰了,歡呼吶喊的聲音響遍大江南北。百年的夢想就要實現,這怎麼能不激動人心呢?

  曾經,我們是個飽受欺凌的民族,西方侵略者的鐵蹄將神州大地踐踏得支離破碎,中華民族被深深烙上恥辱的烙印——東亞病夫!這句話成為每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心中的傷痛,日日夜夜折磨着他們敏感的神經。

  各國的侵略者狂妄地笑着,在他們眼中,中國不過是一隻溫順的任人宰割的羊羔!可他們錯了,一個能用最簡陋的武器對付各國先進武器的民族,一個能用血肉之軀築起萬里長城的民族絕對不是溫順的羔羊!中華民族是龍的傳人,神州大地就是一條沉睡的巨龍。在血與淚的浸染下,這條龍開始覺醒,並爆發出驚人的力量。

  2001年7月13日,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先生莊重地宣布2008年奧運會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時,你可知道有多少人流下了欣喜的熱淚?

  是啊!百年朝思暮想,一夜春華秋實承載着十億多中華兒女的企盼。

  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北京奧運會的機制下,以“水立方”和“鳥巢”為代表的數十個比賽場館拔地而起。成千上萬的支援者來到北京各大場館。在不同的崗位上,用同樣的赤誠揮灑下辛勤的汗水。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這樣的信念:哪怕我只是一塊磚,也要構築祖國繁榮昌盛的大廈;哪怕我只是一顆螺絲釘,也要鋪設民族走向輝煌的路軌;哪怕我只是一棵小草,也要為祖國的春天奉獻自己生命的綠色。

  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是當十三億人凝聚起來的時候,就足以撼天動地。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相信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中國人的夢想。北京奧運是多麼地令人感到了不起,感到自豪。我們身為中國人,都一定會隆重地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為中國能舉辦這樣高水平的奧運會而感到驕傲!



中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