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鐵觀音茶350字作文

鐵觀音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爸爸媽媽非常喜歡喝茶,而且特別喜歡喝鐵觀音茶。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觀察日記,所以我定寫一篇泡鐵觀音茶的觀察日記。 

  下午,媽媽下班剛剛回家,就累得靠在沙發上一動不動了。見媽媽上班那麼辛苦,我決定給媽媽泡一杯鐵觀音茶。我揪了一撮鐵觀音丟進杯中,只聽見“叮咚”“叮咚”的聲音,就像音樂一般……春雨姑娘拂起手來,小湖阿姨獻出古琴,彈起美妙的音樂來。

  我把開水倒入杯中,只見鐵觀音在水中翻滾着,玩耍着,好像魚兒在中遊戲,時兒沖向水面,時兒潛向水底。不一會兒這透明的白開水,就像一條變色龍一樣,慢慢變成了綠色。這時淡淡的茶的清香氣也飄到了我的鼻子里,真香啊!

  我端着這杯我親自泡的茶,走到媽媽的身邊。媽媽見我給她泡茶,高興極了,直誇這茶真香,一會的功夫就把這茶喝完了。



鐵觀音茶 標籤:千手觀音作文 滴水觀音作文 觀音樂噴泉作文 觀音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