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祖國,我為你自豪! 

  如果你問我,在我心中什麼最美?我會告訴你兩個字:祖國;如果你問我,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最偉大?我還是會告訴你兩個字:祖國;如果你問我,我的祖國在哪?我一定會仰起頭驕傲地告訴你:地球上那一個像金雞的地方就是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愛祖國母親,因為我愛她錦繡的山川。聽!那奔流不息,滾滾而來的長江水如乳汁一般滋養着這片神聖的土地,養育着偉大的中華民族。訪一訪那雄偉的泰山,他的磅礴氣勢不正預示着中華民族將要站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嗎?再躺一躺溫柔恬靜的西湖水,她宛若美妙的女子,她那寬容的性格不正象徵著中華民族能曲能忍的胸懷嗎?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惟有民魂是寶貴的,唯有他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它所指的民魂是什麼?那就是:重大義,輕生死的觀念! 

  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中國上上下下五千年悠久的歷史,把我們帶進如歌如畫的境界;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祖國母親用乳汁讓我們茁壯成長,將許多優秀思想帶入我們的心靈;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幾十年來,祖國承受了千災百難,無論黃河水多麼純潔,還是無法改變侵略者們貪婪的心。 

  看着現在的繁榮昌盛,我們更不該忘記祖國母親的傷痕。多少年前,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英法侵略者將神話般的圓明園毀於一旦。它是五位皇帝和千百萬人名勞動的血汁,也是更多勞動人民的結晶! 

  雖然我不是歌唱家,我也無法用優美的旋律唱出對祖國的依戀;雖然我不是畫家,我也無法用繽紛的色彩畫出的祖國的眷戀;雖然我不是詩人,我更無法用動人的文字描繪出對祖國的讚美。但是我在黎明的曙光下,緊握雙手,為您祈福! 

  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水更綠!山更青!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馬麗霞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