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條騰飛的巨龍,那就是中國。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我慶幸生長在這樣一個文明的古國,我慶幸我是中國人我更慶幸的是我的祖國是一個令我驕傲的國家。

  中國,我為你驕傲。秀美山川應有盡有,另人陶醉。流淌在東方的大河——黃河,滋潤了你蘊育深厚的中原文化,並且被譽為“中華母親河。被稱為五嶽之首的泰山,以險引人。桂林的山是奇、秀、險。灕江的水則靜、清、秀。雄奇壯觀的黃果樹瀑布令世人驚奇景稱絕。這麼多風光旖旎的山河,讓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前來遊覽。中國,我為你感到驕傲。

  中國,我為你驕傲。你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翻開厚厚的史冊。你給我們留下了從山海關到嘉峪關的萬里長城;令人驚奇的四大發明;被稱為“世界第七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馬俑;距今已有三千多年的甲骨文;古典巨着《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你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怎能不使我為你感到驕傲?

  中國,我為你驕傲。無數鋼鐵男兒拋頭顱,灑熱血。有南宋英雄岳飛、文天祥。收復台灣的英雄鄭成功。近代有小英雄雨來,烈火燒身犧牲自己的邱少雲,寧死不說出黨的秘密的劉胡蘭姐姐。當代有救人犧牲的譚千秋,英勇救人的小林浩……中國啊!中國。我為你有這麼多的英雄而感到驕傲!

  中國我為你驕傲。改革開放三十年給你帶來了巨大的變化。中國成功的舉辦了奧運會;神六、神七載人飛船真正實現了中國人踏空行走的夢想;“嫦娥一號”發射成功,中華民族幾千年的飛天夢想終於成真了!2001年12月11日中國經過15年的努力,終於正式加入了世貿組織。青藏鐵路全線通車了……改革開飯三十年給你帶來的變化是巨大的!

  中國,一個有着五千年燦爛文化的古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初一:匡修江



中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