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中國”,這顆璀璨的明珠曾經歷了多少數不盡的風風雨雨,但它用堅韌不拔的決心戰勝了一個個“惡魔”,這足以證明了中國的光輝!祖國,我為你驕傲!

  在今天強大的中國,讓所有人對他刮目相看。你瞧,富有令人震撼的詩篇,壓倒了外國;上海的東方明珠,把上海的貧窮像利劍一樣斬斷;奧運會的舉辦,把精彩奪目的中國展現出來;火箭的誕生,把飛船壓倒……難道這些不足以說明了中國的繁榮昌盛嗎?我真為祖國而驕傲!

  祖國,你擁有着千千萬萬的歷史文化。那長城的每一塊磚,是人們辛苦勞動的結晶;長江的每一滴水,是凝聚的努力;火藥的發明,是尋找千千萬萬問題的答案所作出的艱苦成就……每一樣的發明,都印證着中國的開始,中國的成就,中國的才就!今天,看着運動員的傑出,看着亞運會的建築,看着世博會的設計,都使中國在不斷進步,震動腳步,去努力奮鬥,邁步向前!

  每當看着潔凈的五星紅旗,每當唱起雄壯有力的國歌,每當聽見中國的成就,我為自己強榮的祖國深深驕傲!讓我們成為神州大地生長的希望,去譜寫出一篇更傑出、璀璨的詩篇!

  官窯中心小學五年級:何嘉靜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