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黨啊,親愛的媽媽——婦女成才與發展700字作文

黨啊,親愛的媽媽——婦女成才與發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親是我們紮根大地的基石,萬物的初原體。我們仰慕,驚嘆她那種”愚公移山“的韌性和那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最真實的寫照。母親的成長在貧困,落後的年代中過度,在那個男尊女卑的時代,木青的步伐是何其的艱難,那時的母親是不會出遠門的,根本不知道還有外面的世界,她的目光停歇在現實的小框了=里,為家庭操勞,被孩子們拖累,為生活付出了繁重的體力,卻也忙碌的無怨無尤。那便是他的天空。母親的天空里看不到旭日陽光,那也是那個時代的悲哀。母親只知道默默勞累來改善生活,在細微中起着點點的改變,他勤懇做事,誠實待人,把擺脫貧苦的夢想築在了荒蕪的土地上,用行動譜寫了如今人們

  宣揚的和諧;在勤勞母親的不懈下,生活開始有了轉變,天空有最初的灰暗開始變的明朗了。社會經濟也在不斷的提升。母親的視野也望遠了,看到了改革開放給百姓人家帶來的前景。回望自己只見歲月年輪輾過時留下的滿頭花發,和不在挺直的脊樑,可母親的笑卻燦爛如銀絲。

  步着母親的塵我一路走來,也成了母親;可如今不同以往,現實的社會給了我們無比優越的生存條件,男人和女人有了平等綻放生命的權力,我們沒有理由不走出家門,去創造所謂的人生價值。讓生活愉悅給生命添彩。

  我做着最平凡的工作,接觸着最樸實的人們,因為國策,要控制人口增長,提倡少生優生;我們彼此間才兼有了傷害,

  我總是會想,如何拉短我們的距離,讓我們都能理性的對待生育,如何去倡導一種理念生育,讓你我的路都走的明媚。

  母親是頑強執着的,她的意念里就是生命不熄奮鬥不止。時代的進步是人類共同的推動,社會經濟的繁華是你我汗水過後的余果;我們承載着社會的半邊天,我們共同齊手,撐不了天,也能托起彩虹。

  四十頭辦公室人員三年級:張林

白雲飄飄網

黨啊,親愛的媽媽——婦女成才與發展 標籤:親愛的媽媽作文 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