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金手指作文

金手指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有一雙金手指作文500字


我有一雙金手指 

 “金手指?”也許有人會問:“手指是金子做的嗎?”“no,”我會回答:“我們的成果不都是依靠雙手來的嗎?這雙手不是比金子更可貴嗎?

  我們的手幫助過我們做許多事情,比如有一次,媽媽突發奇想,說:“我們家也跟跟潮流,辦個家庭小報吧!”我連聲贊同。於是,一場家庭小報的序幕被拉開了!我為一組,爸爸和媽媽為一組,比誰的小報辦得又快又好。

  利用放學后寫完作業的那點時間,我查閱資料,這時可犯難了,家庭小報是以什麼為主題呢?我想了想,既然是家庭小報,乾脆以“親情”為題,搜集一些父母為孩子默默付出,努力工作的例子。也可以寫孩子照顧生病父母的故事。說干就干,經過一個小時的“艱苦奮鬥”,終於搜集到幾個可行的事例。小報可要求“圖文並茂”呀!我在小報上畫了幾幅父母為讓孩子更好的生活,在田裡揮汗如雨地幹活,也有母親長期卧病在床,還未成年的女孩為母親端茶送水的畫面。

  經過幾天的努力,我辦出了自認為十分滿意的作品。我把小報貼在牆壁上,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對自己的雙手說:“謝謝你,好夥伴!”

  如果我真有雙金手指,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好,那我一定要多參加比賽、活動,為班級爭得榮譽!

  我時常幻想自己自己真的有雙金手指,可轉念一想,勤勞的手,勤奮的手,不正是金手指嗎?榮譽、歡樂是靠自己爭取的……

2、金手指作文700字


  聖母瑪利亞收養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慢慢地長成了一個漂亮的少女,跟着瑪利亞在天國過着幸福的生活。

  一天,瑪利亞要出遠門,臨行前叮囑女孩:“孩子,你要記住,不要打開第十三扇門。”

  瑪利亞出門之後,女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偷偷地打開了第十三扇門。裡面有個火焰神像,她伸出一個手指輕輕碰了一下,手指馬上變成了金色的,無論她怎麼弄也變不回原來的樣子。

  瑪利亞回來后,問她:“你打開第三十扇門了嗎?”女孩極力否認。瑪利亞看到她的金手指,知道她在說謊,便生氣地奪走了她的聲音,還把她趕出來天國。

  來到凡間的女孩沒有去處,只待在森林裡。後來,一位進山打獵的國王發現了她,並被她的美貌打動,就把她帶回宮中,讓她做了王后。

  一年後,王後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夜裡,瑪利亞突然來到她的床邊,對她說:“如果你承認打開過那扇門,我就讓你開口說話;假如你繼續說謊,我就把你的兒子抱走。”王后猶豫了一會兒,搖了搖頭。於是,瑪利亞抱走了她的兒子。

  第二年,王後生了第二個兒子。瑪利亞又來問王后同樣的問題。王后依然不肯承認,結果她的第二個兒子也被抱走了。

  小王子不見了的消息傳出去之後,人們紛紛猜疑王后是吃小孩的妖怪。但國王很愛她,並不相信傳言,對她還像從前一樣好。直到王后剛生下的女兒也被聖母瑪利亞抱走了,國王才在臣民們的強烈要求下,下令燒死王后。

  王后被綁在她感到後悔極了,心想:如果我承認打開過那扇門就好了。突然,她會說話了:“聖母瑪利亞,我承認,我曾打開過那扇門。”

  頃刻間,天降大雨,澆滅了大火。不一會兒,雨過天晴,聖母瑪利亞帶着兩個小男孩和一個女嬰出現了。她微笑着對王后說:“你終於成了誠實的人。我現在把你的孩子還給你,你將得到永遠的幸福。”

  五年級:藍雯麗


3、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假如我有根金手指作文700字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拿它去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我會去幫助那此貧困失學的孩子們,讓他們和我們一樣能坐在舒適教室里吹着風扇學習。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讓我學會最先進的克隆重技術,再用我的克隆技術克隆出世界上將要滅絕的動物或植物。比如說熊貓,它們在世界上已經只有2000多隻左右了。而且它們有許多也將要死亡了我們能這樣看着它們全都滅亡嗎?不,我不能。因為看到了它們滅亡,就等於看到了世界滅亡的前兆。我會將它們克隆出許許多多的,要讓它們不會滅亡。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把全世界變得哪裡都不會有污染的情況。大家知道近幾年來,有許多地方都遭受到了不同的污染。有的地方的大氣層和臭氧層破了洞。使那裡下起了酸雨。有的地方的河流被工廠排出的廢水和人們日常生活的污水污染了。每當我們走那兒附近的時候,就會聞到濃濃的惡臭。還有,河流里的魚同時也受到了感染,人們吃了它們會就會染上各種不同的疾病,要是嚴重的話,還會有生命危險。有的人甚至吃了這些被感染的魚后,還會得癌症。

  假如我有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變出另一個可以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因為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地球上,已經有許多人口了。據說,在19世紀到20世紀的這段期間,地球上人口暴增,一共增加了幾十億的人口。幾十億呀!該是一個多麼大的數目。不僅如此,這個地球上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人們又無節制地開採,使地球上本來可以再生的資源枯竭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沒有了這些自然資源,就會全部滅亡在這個地球上的。所以,我們需要另一個“地球”。

  假如我有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讓世界上的一切都變得美好,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4、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作文500字


  黑咕隆咚,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熟睡在床上,夢中那件事,使我擁有了一個金手指。

  走在大街上,我的金手指金燦燦的,顯得特別顯眼,人們都在這金手指的光線下走動。突然,前面有兩個工人在打架,我跑上去制止,不小心手指一揮,硬邦邦的金手指出現了兩隻手,有力地將他們分開了。我奇怪地想:我怎麼能這麼輕易的把他們分開,難道……是這個金手指幫了我的忙。這是無所不能地金手指。我臉上開成了一朵花。

  為了進一步證明,我又在大街上走了一會兒,飛車黨來無影去無蹤,令人毛骨悚然,眼看就要撞車了,我連忙揮起金手指,在空中畫了一個空氣罩,把他們罩住,停了下來,好險啊!

  “這是真的!太好啦,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我興奮地在大街上亂跑,不知不覺就到了海岸,這裡有許多人在游泳,有的蛙泳;有的蝶泳;有的自由泳,實在是太熱鬧了。

  “轟”一聲,天空黑暗無比,幾朵烏雲像猛獸般的撲向天空,一看就知道颱風來了。颱風猛獸的咆哮一般“呼”的一聲把海水吹向岸來形成了一股海嘯,向游泳的人打來,人們有的哭爹喊娘;有的大驚失色;有的跑得比兔子還快;有的嚇得倒在地上發抖……我看了,趕忙舉起金手指,大喊一聲“停啊!”,隨着一道強光,海嘯被定在了半空中,人們紛紛逃向四處。

  我用了金手指為人們做了許許多多好事。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5、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作文400字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讓世界不再充滿戰火的硝煙;不再讓邪惡的炮彈炸毀充滿溫馨的家園;不再讓罪惡的子彈穿透那嬌嫩的花朵。我會讓和平之花遍布大地,讓人們不再因戰爭而失去家園,失去親人,失去生命。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讓世界沒有窮人,讓人人都有一份工作,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夠上得起學,能夠與夥伴們在美麗的校園裡一起學習,一起玩耍,讓所有的孩子們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讓那些深受病痛折磨的人們,重新獲得健康,獲得快樂,讓人們永遠擺脫病魔的陰影,幸福快樂地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再變得那麼遙遠,讓世界沒有歧視,讓社會處在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環境中,我會把人們彼此之間的仇恨全部趕走,留下的只是和諧和友好。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讓世界充滿溫馨,充滿快樂,充滿愛。我會讓燦爛的陽光照耀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驅除黑暗,散發光明。

6、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作文700字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做……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將全世界的武器都變走。將武器變走有什麼用了?當然有用,為了不讓戰火延續,不讓更多的孩子因戰爭而失去雙親,不讓地球爺爺受到攻擊,不讓地球的環境因此被破壞……像抗日時期的南京大屠殺,你看看,有多少人死亡。多少小孩子,還那麼小,有些還不會說話,日本兵就將他們,高高舉起,用刺刀將他們捅死,噴出的鮮血,他們用他們骯髒的舌頭舔了舔,似乎在享受殺戮。看到這裡,你會不會留下眼淚?戰爭是殘酷的,像一個可怕魔鬼,它比地震更可怕上千倍。人們為了利益,為了榮譽,為了土地……而發動戰爭。戰爭沒有勝利者,只有失敗者。戰爭是需要眾多的金錢和人民犧牲的,勝利是由許許多多的資金和戰士們的犧牲推起來的山峰,國家不夠錢,只會增稅,最後受苦的還是老百姓。你認為這不重要嗎?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變許許多多的錢。眾所周知,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就是萬萬不能。我可以用它來救濟窮人,讓他們不再受寒冷,飢餓,痛苦的折磨。我還要捐獻給汶川的老百姓們,讓他們重建家園,重建生活,感受以前的生活,讓他們在痛苦中感受到一絲溫暖。然後再捐獻給伊拉克的受苦的人,大家都知道,美國攻擊伊拉克,導致伊拉克每一寸土地都受到猛烈的攻擊。他們需要錢,他們要重建伊拉克。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會將全中國的貪官全都變到地獄去。貪官是可惡的,他們貪圖金錢,用骯髒的手段剝削人民的利益,壓迫人民,不顧人民的生死,只求自己的享受。使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雖說這是一句套話,但是這是事實。我們不能讓貪官存在,我們要把這些害人趕出中國,不要讓他們繼續剝削人們。 

  啊!如果我真的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那該多好啊。

7、金手指作文400字


我的書桌上有盆帶有紀念意義的花——金手指(仙人球的一種),它的花盆是乳白色的,側下方有一隻可愛的灰色小老鼠,一雙閃着智慧的大眼睛好像在說花盆上的幾個大字“2008北京奧運”。 

  花盆中間有一隻最長的柱狀仙人球,像仙人指路的一根手指,略微彎曲着,它的身子是翠綠色的,刺是紅色的。在它的周圍側生着許多大大小小,緊緊擠在一起的小金手指,形態優美、雅緻,我數了數共有22個,好像一群淘氣的孩子圍在母親身邊玩耍、嬉戲。 

  金手指的生命力特別頑強,幾個月不澆水也不會死去。媽媽告訴我,仙人掌類植物可以加工入葯和食用,又具有吸收電磁波輻射、減少電腦危害人體健康的“特異功能”。雖然它的外表很平凡,也不會香氣四溢,但是它具有我們奧運的精神——頑強、拼搏、不怕困難、無私奉獻。 

  我喜歡金手指,更喜歡它那崇高的品格。 

  輔導老師

  段瑞萍

8、假如我有我有一根金手指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回做什麼呢?我會做的第一見件事就是讓世界和平。這樣的話,世界上便沒有戰爭,沒有硝硝煙。這個世界將不存在太多的傷害。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將取締對環境有破壞的工廠,讓黑心的老闆無利可圖。讓垃圾場變成森林。把又臟又臭的臭水溝變成清澈的小溪,讓小蝦在裡面躲藏,讓小魚在裡面躲藏。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將會讓所有的浪子回心轉意,讓他們知道回頭是岸。讓那些背罪在逃的犯罪人員投案自首。這樣的話,他們的靈魂將不回受到譴責。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將回讓世界上所有的好心人去收留這些流離失所的孩子們靈魂不再孤獨。使“孤兒”、“SOS兒童村”等字眼,不再在地球上出現。 

  假如,有一天,我的金手指不再無所不能了,我將會把它取下,用它去換取錢財,將換取來的錢財捐獻給那些窮苦山區的人民,讓他們也豐衣足實。讓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