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400字作文

地球——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們之所以稱地球為“媽媽”,是因為地球“媽媽”在養育着我們,她不斷地提供給我們礦產資源,草原資源,河流資源,讓我們去開發。而我們人類一點兒也不懂得珍惜:亂向空中排入污氣,破壞了臭氧層;在清澈的河流里排放污水、垃圾,小河變成了垃圾河,魚兒們都離開了這裡;亂在草原上放牧;而且還無休止地砍伐森林,讓許多動物無家可歸。你們聽到了嗎?地球“媽媽”在哭泣……如果長此下去,資源總有一天會被用完,地球也會變死的!

  最好的辦法是大家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人類已經覺醒,聯合國把6月5日確定為世界環境日,意義已十分明確。我們要積極響應政府號召,積極創建衛生縣城。保護環境,多栽樹木,搞好綠化,創造未來。我們學校也組織了“紅領巾一條街”,每次活動分組進行:打掃校內環境,拾撿林帶裡面的垃圾,擦欄杆,掃地面……

  是啊,宇宙雖大,但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愛護地球,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世界將更美好!



地球——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 標籤:賴以生存的家園作文 生存的家園作文 人類的家園作文 封存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