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蜘蛛pk大蒼蠅300字作文

小蜘蛛pk大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喜愛猜謎語的同學們一定知道這樣的一條謎語:“南陽諸葛亮,穩坐中軍帳。排起八卦陣,單捉飛來將。”對了,它就是人稱“八卦將軍”的蜘蛛。這小蜘蛛可不簡單!

秋天的一個晚上,天早早地黑了,我和媽媽在倉庫等一個客戶來提貨。忽然牆角發出“吱吱”的聲音,是什麼呢?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一隻大蒼蠅被膠紙似的蜘蛛網網住了!因為網的跳動提醒了“八卦將軍”有獵物來啦!蜘蛛敏捷地向獵物撲去。可蒼蠅也不甘示弱,拚命地扇動它的翅膀,不讓蜘蛛靠近。這下怎麼辦呢?我正着急。只見小蜘蛛用起絕招——吐絲了!它快速地用絲把蒼蠅纏了一圈又飛快地離開了。然後又一圈,再一圈……終於把蒼蠅變成了美味可口的“蒼蠅餃子”了。小蜘蛛休息了一陣子,美美地享受這頓餃子大餐了!

  小蜘蛛PK大蒼蠅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只有智取才能獲得勝利!



小蜘蛛pk大蒼蠅 標籤:pk大賽作文 小蜘蛛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