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蜘蛛捉蟲300字作文

小蜘蛛捉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蜘蛛捉蟲

  小蜘蛛長着圓圓的身體,上面還有黑白相間的花斑,圓形的頭上面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它還長着長長的八條腿,走起路來別提有多快了。

  有一隻蟲子,聽說小蜘蛛是捉蟲能手,小蟲很不服氣。有一天,小蟲飛到一片很大的樹林里,迷失了方向,小蟲子飛啊飛啊一不小心就撞到了小蜘蛛的網上,小蜘蛛覺得有動靜,就向網的四周看了看,只見有一隻小蟲被網死死地纏住了,正奮力地掙扎着,過了一會兒,小蟲被網包得更緊了,動都動不了了,它被纏得像個白色的蠶繭一樣,這時的小蟲已經是筋皮力盡再也沒有力氣掙扎了,它向小蜘蛛求饒道:“你放了我吧!”“我正餓着呢”小蜘蛛說:“我放了你,我吃什麼?”小蟲說:“我把我的東西都給你吃。”小蜘蛛說:“不,你的食物我不愛吃,我就愛吃小蟲子,哈哈……”話音剛落,這隻可憐的小蟲就成了小蜘蛛的美味大餐了。

  我想,這時的小蟲該知道小蜘蛛有多厲害了吧!



小蜘蛛捉蟲 標籤:小蜘蛛作文 捉蟲作文 捉蟲記作文 蜘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