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奶奶誇獎我400字作文

奶奶誇獎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奶奶誇獎我 

  我覺得,受到別人的讚揚是一件高興的事我曾經就有過這樣一段經歷。現在我就來給大家講講吧! 

  在我6歲那年,奶奶負責給家裡做飯因為那是周末,奶奶一大早就帶着我、提上籃子上市場買菜去了。 

  市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販主的叫賣聲,人群中傳出的討價還價聲,在市場上此起彼伏。我和奶奶在市場上逛了一圈,空空的菜籃子一下子變得沉甸甸的。我們滿載而歸。 

  一路上,我又唱又跳地跟着奶奶,走了一會兒,那沉甸甸的菜籃子把奶奶的手勒出了兩條紅紅的勒痕。奶奶似乎有點兒吃力,不斷的換手提菜籃子,看見奶奶這一舉動,我心痛了。我勇敢地抬起頭來,對奶奶說:“奶奶,我來幫您提一些菜吧!這樣您就不用那麼累了!”說完我便跑到菜籃子里拿了幾袋。奶奶關心地問:“累不累呀?”我連忙搖搖頭,說:“不累!”奶奶對我笑了笑,說:“好了,那就出發吧!”我提完菜后,奶奶明顯舒服多了,我們輕快地向家走去,很快就到家了。 

  回到家后,奶奶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盈盈,真是長大了,都會幫奶奶做事!”聽了奶奶的話,我像吃了蜜似的,心裡甜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奶奶誇獎我 標籤:媽媽誇獎我作文 誇獎作文 奶奶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