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情樹600字作文

親情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情是人類普遍的一種感情,人間處處有親情。但親情的範圍也很大,表達的方式也不同。

  那晚爸爸回來的很晚,我和媽媽一起等着他,爸爸到凌晨快2多才回來,媽媽看着他一臉憂愁,就知道沒有成功。這批生意爸爸已經談了一年多了,還花了不少錢,跑了不少路。我端來半盆溫水、毛巾、香皂、藥水,給爸爸洗腳。爸爸腳底的皮全都爛了,醫生說必須每天塗藥水。爸爸曾經工作時腳底踩了一片玻璃渣,流了許多血。醫生讓他少走些路,他不聽現在已經留下疤。我把爸爸那雙“美麗的大腳”放進水盆洗着洗着我問爸爸疼嗎?爸爸用低沉的聲音說不疼。洗完后我用毛巾擦了又擦,然後把藥水倒在手心,輕輕地給爸爸塗上,只見他頭上直冒汗。我底着頭,淚水不知什麼時候已悄悄地流了出來,滴在水裡。我又問他疼嗎?爸爸還是咬着牙說不疼。洗完腳,我把水倒了,坐在爸爸旁邊看着他,只見他頭頂上又多了幾撮銀髮,歲月的紋痕又在他臉上殘忍地刻了幾道,似乎蒼老了許多。爸爸這麼賣力地工作是因為爺爺還在醫院裡躺着等錢用,而且我馬上也要交學費。媽媽整天東借西借也只借了一萬多,這離爺爺的醫藥費還差的遠着呢。媽媽也曾經和我談過讓我輟學我哭了,媽媽也難過地說算了算了。過了幾天爸爸高興地說:“我談成了爸爸的醫藥費有指望了。”等爸爸媽媽交錢時,爺爺已經不在了,爸爸哭了。

  親情,親情是什麼?親情也可能是發生再生活中的一件事。親情也可能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感情。

親情樹 標籤:親情樹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