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自己一點挫折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點挫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挫折”一些人會覺得是一個可怕的字眼,但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歷經滄桑、磨難的字。 

  “挫折”生活中要沒有挫折就不堪一擊,就像課本中說的: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能比較經得起生活的考驗,會鍛鍊出一顆獨立自主的心。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鎖不知道被哪個搗蛋鬼藏了起來,老師必須要把這個偷鎖賊揪出來。 

  “誰是最後一個走的?” 

  我立刻就蒙了,因為我昨天晚上作業落在學校了,我又回來取的。 

  我不知所措的站起來,說:“雖然我是最後一個走的,但我真的沒拿鎖啊老師。” 

  老師嚴肅地說:“不是你是誰?難道不是你最後一個走的嗎?還狡辯,下課到我辦公室里來。” 

  “我……” 

  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嗨!干認倒霉吧…= = 

  看着同學們嬉笑的臉,我的眼淚還是不由衷的落了下來。 

  到了辦公室,老師把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並讓我賠一把新的鎖。走出辦公室我感到了從來沒有過的委屈,這是我想起了那句話:生活中有挫折才會經得起磨難。對,我一定要把這些挫折看成在成長路上的坎坷、磨難,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給自己一點挫折吧!挫折會讓我們成長的更高、更強。

  這是我四年級時寫得一篇文文,拿出來晒晒,發表時略有改動。

給自己一點挫折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