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之後500字作文

受騙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眼珠一轉,暗自想到:俗話說兵不厭詐,先用老辦法如果不行,就罵烏鴉看她張不張嘴。

狐狸對烏鴉說:“偉大的烏鴉王后,獅子國王他十分喜歡您,這不,小的給您帶來了消息……”可烏鴉連正眼都沒看狐狸一眼,狐狸感到口乾舌燥,無法說下去。也許是老天心疼狐狸,在烏鴉歇好正準備飛走時下起了雨。狐狸張着嘴喝雨水,烏鴉在樹葉里避雨。狐狸邊喝邊想下面該怎麼辦,喝好后罵道:“烏鴉你一身烏黑,人見人吐,你是醜八怪,你是鳥類中的敗類。你這不誠實的傢伙,竟給自己編什麼烏鴉反哺的故事,誇自己有孝心。請你給大夥每人撒謊費200隻雞……”

烏鴉聽了氣的臉都漲紅了,直跺腳,結果一不小心一腳踏空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忙一拳把她打死了,背着奪來的肉和烏鴉跑回了家。

就這樣,狐狸又一次騙到了肉和那隻因不冷靜而成為狐狸腹中之食的烏鴉。這篇文章告訴我們:遇到問題一定要冷靜,也不能被外表或甜言蜜語所迷惑。

指導老師:倪鳴(南京市石鼓路小學四年級語文老師)

小作者:王哲賢(南京市石鼓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受騙之後 標籤: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