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受騙之後400字作文

受騙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上次一塊肥肉被可恨的狐狸騙去了,烏鴉氣得三天三夜都沒睡好,一心想報仇。

  這天,烏鴉叼着一塊肥肉去好友麻雀家參加“party”。由於路途遙遠,中途停了下來,不想又遇上了詭計多端的老狐狸。狐狸本不在意烏鴉,可突然看見一塊香噴噴的肥肉,便若無其事的抹抹口水,立刻細聲細語地說:“哎呀!這不是萬人崇拜的大帥哥,烏鴉大哥嘛!這身合適的西服穿在您身上,真是有其物必有其主呀!請問大哥這次出來有何貴幹?”這次烏鴉比上次細心了,一言不發,這下急壞了狐狸。便一本正經地說:“烏鴉大哥,近來有一隻叫孔雀的傢伙居然說它比您漂亮,叫您去鳳凰坡比個高低,小的特地來報告。”烏鴉一聽臉拉得好長,像黃瓜,可沒說話。狐狸一見,急了。但眼珠骨碌一轉,一計上了心頭,向一隻小白兔撲去,烏鴉急得大叫:“小白兔,小心!!!”這一叫,不要緊,可要緊的是肉已滑進了狐狸的肚中。烏鴉一見,急得哭了,大白兔跳過來,對烏鴉說:“烏先生,你救了我兒一命,我給你10千克松子。”烏鴉十分高興。

  這時,狐狸的救命聲傳來,原來,狐狸踏中了獵人的陷井,這可真是大自然的法則: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受騙之後 標籤: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