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受騙之後500字作文

受騙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之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烏鴉嘴裡那塊美味的肉。

  狐狸非常飢餓,眼睛便骨碌一轉,他又想出了一個鬼主意了,他對烏鴉說:“烏鴉呀,您這麼漂亮為什麼不去參加選美大賽呢?如果你去了冠軍非你莫屬,烏鴉知道這是狐狸的鬼主意,便默不作聲,狐狸又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對烏鴉說:“我可盡可親的烏鴉小姐,您的羽毛又光又美,簡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羽毛呀!”烏鴉剛想開口,就想起了上次的教訓,然後對着狐狸放了一個臭屁,狐狸火冒三丈,對事他的眼睛里掉下了鱷魚眼淚了。他對着狐理低聲下氣的說:“對不起,烏鴉小姐,上次是我不對,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就原諒我吧。”烏鴉心軟了,就說:“那我就原諒你這一吧,下不為例哦!”說完那塊肉已經掉到狐狸的嘴裡了,烏鴉才知道這次又被狐狸騙了。它的內心像被無數把劍設深深的刺到了它的心裡,它的心裡受到了傷害。

  它立下決心一定要報仇。可是它看到狐狸津津有味地吃着那塊肉,心裡更傷心了。它不放棄,要爭取變得聰明一點,他每天都練習不能心軟,日復一日,從此,狐狸在也騙不到烏鴉了,狐狸最後被餓死了。

  中山市小欖鎮廣源學校五年級 楊峻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受騙之後 標籤: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