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烏鴉受騙之後600字作文

烏鴉受騙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之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給看見了,心中想:真是踏破鐵鞋無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烏鴉大嬸,好久沒聽您唱歌了,來一首怎麼樣?"烏鴉見狐狸又來這招,想起了白頭鷹大伯對她說的話:見到狐狸並且他說讓你唱歌,就把肉放在樹杈上,再用翅膀把樹葉搖下去,之後再逃命.烏鴉用這個方法真的把狐狸給趕走了. 

  幾天後,狐狸從家裡拿出一頂破草帽和一隻銹獵槍,到了烏鴉窩前,學着獵人裝模作樣地說:"上面的烏鴉快走,不然我要打窩了".烏鴉聽了說:"你別打,別打,過些天等我的小寶寶會飛了馬上就走."狐狸說:"那也可以,不過你要把一隻小烏鴉給我."烏鴉含着淚把一隻小烏鴉送給了狐狸.烏鴉傷心地來到鄰居白頭鷹的家裡,把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白頭鷹,白頭鷹說:"這不可能!人類應該不會來的....咦!不會是狐狸吧?"烏鴉說:"是不是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他們來到狐狸家門口,果然有一頂破草帽和一支破獵槍,還有一些羽毛和骨頭,烏鴉看見了,傷心地哭了起來,白頭鷹說:"不能這麼便宜它,我們就這樣.... 

  又過了幾天,狐狸又來了,故伎重演,烏鴉連忙說:"你別打,別打,我再給你一隻小烏鴉吧.""可以,那你快給我吧"狐狸說,烏鴉說:"好的"就把一個布袋扔給了狐狸,狐狸一回家就打開袋子,一群馬蜂飛了出來,把狐狸蜇得嗷嗷叫着到處亂走,最後他見前面有條河,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聽見"撲通"一聲狐狸跳進了河裡,不一會,狐狸就淹死了. 

  指導老師:唐梅鳳

烏鴉受騙之後 標籤: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烏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