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受騙之後600字作文

受騙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受騙之後 

  自從狐狸騙走烏鴉口中的肉之後,森林裡的動物們把這件事當成茶餘飯後的笑柄。而且動物們一見到烏鴉就嘲笑它。終於有一天,烏鴉忍無可忍了,想出了一條妙計…… 

  這天清晨,已經三天三夜沒有進食的狐狸出來覓食了。剛出門就聞到一股誘人的香味,抬頭一看,烏鴉正站在樹枝上,嘴裡叼着一塊香噴噴的烤肉,仔細一看,咦,旁邊還放着一塊肉哩!狐狸一陣竊喜:又到我顯本事的時候了!它假裝畢恭畢敬地說:“尊敬的烏鴉太太,您近來身體可好啊?士別三日黨刮目相看,幾日不見,您的身材更苗條了。瞧,一身的烏黑的羽毛閃閃發光,森林裡任何的鳥兒都比不上您的美麗。您的嗓音真好,我一直是您最忠實的歌迷。您能不能唱首歌?”烏鴉聽了,把肉放到一邊,扯開嗓子唱起來:“咿咿呀呀”那歌聲要多難聽就多難聽,誰知烏鴉越唱越歡,最後竟然飛舞起來。弄得狐狸暈頭轉向,眼冒金星,連連說:“停,停……”於是烏鴉又回到樹枝上,重新叼起肉。狐狸見計劃落空,心中又生一計。狐狸突然向烏鴉跪下,並大哭起來:“烏鴉太太,上次我不該騙您,小人該死,嗚嗚……”烏鴉看都不看它一眼。狐狸最後再也忍不住了,破口大罵:“你這該死的烏鴉,鐵石心腸!告訴你,我都三天三夜沒有吃東西了,你竟然一點也不同情我!怪不得人們都說,天下烏鴉一般黑,我看不光羽毛黑,心腸也黑!……”任憑狐狸說什麼,烏鴉就是不理會。他吃完一塊肉之後,瞧了瞧狐狸:“這裡還有一塊呢,你吃吧。”說完拍拍翅膀飛走了。 

  狐狸忍着飢餓,吃力的爬上樹,剛抓到肉,就聽到“砰”一聲巨響,狐狸倒在了血泊中…… 

  其實烏鴉留下的不僅是一塊肉,還有一顆炸彈。

受騙之後 標籤: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