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以後800字作文

受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一見烏鴉嘴裡的肉,兩眼放光,他立刻跑到烏鴉近前,又用老技倆,大誇烏鴉的羽毛如何如何美麗,嗓音如何如何好聽,請她唱一曲。可烏鴉充耳不聞,心中想:哼,你又想引我上鉤,這次,我可不會上當了!因此,無論狐狸怎樣費盡口舌,烏鴉依然無動於衷。而此時,狐狸早已餓得前心貼後背了。他見烏鴉總是不中招,又餓又急,只得在樹下踱來踱去。 

  突然,狐狸計上心頭。他清了清嗓子,裝出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邁着八字步,慢慢走到樹前,瞟了烏鴉一眼,隨後開口說道:“烏鴉賢妹呀,聽說選舉鳥王的會議又要開始了。”烏鴉理都不理狐狸。但狐狸卻滿不在乎,他見烏鴉不理自己,故意把聲音提高了八度:“你可知道孔雀是怎麼說你的嗎?她說呀,像你這種鳥兒,又笨又丑又臟,是我們鳥族中的敗類!”狐狸的語氣有些加重了,“這種敗類,居然還敢競爭鳥王的位置,實在是自不量力,厚顏無恥!”烏鴉的臉色有點難看。狐狸一看有效果了,接著說:“她還誇自己,說自己多漂亮呀,再看看烏鴉,跟我實在是天壤之別!”烏鴉的身體微微顫抖,面色鐵青。狐狸說得眉飛色舞,假話說得比真話還真。可烏鴉已經火冒三丈,七竅生煙。狐狸又火上澆油:“那孔雀還說呢,烏鴉這種敗類,應當逐出森林,關進鳥籠!”烏鴉再也忍不住了,她氣得暴跳如雷,在樹枝上破口大罵孔雀,將樹枝震得上下晃動,把周邊的小動物都嚇跑了。可他卻絲毫沒有注意到,肉已經從她的嘴裡滑落了。罵完了,烏鴉長舒了一口氣,忽然,她意識到嘴裡的肉沒了,她趕忙四下張望,狐狸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樹下只有一張小黃紙條,紙條上寫着幾行字: 

  尊敬的烏鴉小姐,您好! 

  在這裡,我奉上幾個字,不知您是否能夠贊同我的觀點。我想,如果您的腦子夠用的話,那孔雀就不會罵您了,而您的肉,也就是正在我的鍋里煮的那塊肉,也就不會成為我的美食了,對不對呢?! 

  您忠實的朋友--狐狸

受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