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之後500字作文

受騙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望着那塊鮮美可口的肉,狐狸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他心想:“哇,好一塊可口的肉,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上次我騙得到,這次肯定也能成功!”於是,他又滿臉笑容地對烏鴉說:

  “呵,這不是烏鴉小姐嗎,近日心情可好?”

  “哼,還心情好,上次的肉都被你騙走了,這次的肉可不會被你騙了”烏鴉心想。

  狐狸還不罷休,他眼咕嚕一轉,又想到一個壞點子,於是馬上破口大罵:

  “你以為你是誰呀,你也不對着河水照照自己,全身烏黑,看你那醜樣”。

  “臭狐狸,敢這樣罵我,看我不好好收拾你!”烏鴉火昌三丈,馬上張嘴大罵“居然說我丑,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身上一股狐臭味,人家老虎大王是不會喜歡你……!”還沒說完就意識到自己上當了。

  狐狸見機就張開大嘴接到烏鴉嘴裡掉下來的肉,一口吞了下去,吃完了還說:“謝謝,真好吃!下次有肉記得叫上我”。說完一溜煙逃走了。烏鴉氣的只能幹瞪眼,她又被騙了。

  四年級:倪雨騏



受騙之後 標籤:受騙之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