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受騙以後900字作文

受騙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受騙以後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鄭書??

  自從被狐狸騙走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很生氣。又一個晴朗的日子,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烏鴉一看到狐狸氣就不打一處來,特別想破口大罵,但由於嘴裡叼着肉所以沒有開口。烏鴉想:唉,真是冤家路窄、禍不單行呀!我警察局長的職務剛被撤了,現在又碰上這個傢伙,霉運來了擋都擋不住,真是可惡,這次我可不能再上當了!於是,她便靜靜地站在樹上。這時狐狸過來了,昂起頭對烏鴉說:“烏鴉小姐,聽說你警察局長的職務被撤了,我今天特地來看望你,你怎麼不歡迎啊?” 

  烏鴉不說話。 

  狐狸又說:“烏鴉小姐,你的歌唱得真好聽,我就愛聽你唱歌,上次森林歌舞會,我還投了你一票呢,我是那麼喜歡你唱歌,再為我唱一個吧.……” 

  烏鴉還是不說話。她想: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用美人計,老土。 

  狐狸緊接着又說:“烏鴉小姐:怎麼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忘了我這位老朋友又交上新朋友啦?” 

  烏鴉愈聽愈生氣,正準備罵狐狸,忽然想到口中這塊肉是好不容易得來的可千萬不能丟。可是狐狸一而再、再而三地挑釁、刺激,烏鴉感覺不回敬幾句很不舒服。她想了想,便把肉慢慢地放到一個樹杈上,然後對狐狸說:“狐狸老弟,你的招術都過時了,你想想,如果諸葛亮再使用空城計,司馬懿還會中計嗎?” 

  狐狸看一計不成,轉了轉眼珠頓時又計上心來。 

  他換了個口氣又對烏鴉說:“我叔叔是警察部部長,就是他把你給撤的職,你若在此向我求情,我便讓叔叔通融一下,恢復你原職;否則,你以後休想東山再起!” 

  烏鴉想:這是“激將法”,我研究過三十六計,這次你還是騙不了我。於是,烏鴉微微一笑,還是不言不語。 

  狐狸繼續說:“你難道不想官復原職?這樣吧,看在咱倆是多年好朋友的份上,你若求我,我便告訴我叔叔,讓他不僅給你復職,還給你陞官,讓你當個警察部副部長,那跟部長只差一點點,權力可大了。只要你向我求情,我以我的人格保證絕對讓你陞官。”狐狸一口氣說了這麼多的話,已經是氣喘吁吁、汗如雨下了。 

  烏鴉早已聽得不耐煩了。她想:算了,不用浪費時間跟他在這兒費口舌斗心機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想到這裡,她瞅了一眼狐狸,然後叼起樹杈上的那塊肉,拍拍翅膀飛走了。

受騙以後 標籤: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作文 受騙之後作文 以後作文